喜欢酸奶的松鼠

喜欢喝酸奶
会诈尸
没有文笔
文章里的人物包含自己的理解

【恋与漫威】想和他一起做的二十件事(第三弹)

-全员向
-ooc是我的
-有想看的内容欢迎点梗


3.恶作剧【巴基】

-这是小可爱@雪莉玛 的点梗~

也许是经历了太多,你的男朋友很少会笑。但他笑起来的样子又偏偏很好看。你有些郁闷的拖着脸,看着外面并不大的雨发呆,雨天就适合胡思乱想。
不过巴基特别喜欢抱你,在家里一起看电视的时候,他一定要把你抱在怀里,下巴抵在你的头顶;晚上睡觉的时候,会紧紧把你搂住,你能感觉到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额头;你在做饭的时候,他也喜欢从后面轻轻环住你的腰,脑袋放在你的肩头,就这么看着你干事情。
你鼓鼓嘴,轻轻叹了口气。他怎么就是不笑呢,总是觉得他不开心的样子。你知道他可能就是不爱笑,而且他在你面前,也总是会轻勾嘴角,但你就是很想看他发自内心的大笑一回。
嗯,就像美国队长那样,多好。
“在想什么呢?”
温柔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他从后面抱住你,轻轻问道。
你一时间不想去回应他,稍稍低头看着他环在自己腰间的双臂,其中一只闪着冰冷的金属光泽。
你突然回想起了自己在物理课上,睡得朦朦胧胧间零星听到的知识。
你站起身,突然回头在他脸上猛亲一口,然后就跑到客厅去翻箱倒柜的找自己原来励志想要学好物理买的实验材料。
巴基一头雾水的从卧室探头看你。
你找到了那一小盒东西,藏在身后重新跑回他面前,然后,一巴掌轻轻拍在他的铁臂上。
“啪!”
一声脆响,巴基明显蒙了。
“哈哈哈哈。。。。。。”
你忍不住笑了起来,把手移开,一块方形的磁铁就这么粘在了他的手臂上。你笑的前仰后合,又掏出更多的方形磁铁,扔到了他的身上。
巴基流露出无奈的神情,看着快要笑的在地上打滚的你,终于也有些绷不住,笑出了声。
他笑着把你从地上捞进怀里,给了你一个爆栗。
“小东西,这么调皮!”他笑骂道。
你看着他,笑得更开心了。
“你笑起来真好看!!”
他愣了一下,把你搂的更紧一些。
“我也只想笑给你看。”

4.撑伞一起走【洛基】

突然就到了多雨的季节。
已经连着下了好几天的雨了,你本来就很懒,所以这几天压根就没出过门。
洛基的身体恢复得不错,你也算是稍稍放心了些,每天都给他做一些补身体的饭菜,但也不见他吃胖,还是那么消瘦。
看来灭霸对他的伤害真的是无法想象的严重。
还记得你开玩笑似的和他说,还好你回来了,要不然都没人吃我做的饭了。然后他漂亮的绿眼睛就那么直视着你,一字一句无比认真的说【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秒,我满脑子都是你。怎么会不回来。】
然后你被他抱着哭了大半天。
今天你莫名的醒的很早,洛基在你旁边依旧睡的很沉。为了恢复身体,他就变的特别嗜睡,而且总是睡得很沉。
你轻手轻脚的下床,拉开窗帘向外看了看,还在下雨。
嗯。。。。。。也许找下索尔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你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转头又看了看床上睡着的神明,想着得出去买些食材了,要不然营养早餐可就做不成了。
麻利的洗漱好,穿好衣服,打开门,看着外面飘着的细细雨丝,心里估摸着应该不会下大,快些回来就好。
事实证明,你真的有必要去找索尔让他帮忙看看能不能把天放晴。
站在超市门口,你无奈的看着越来越大的雨,心一横,抱着买的东西冲进了雨里。
密密麻麻的雨滴胡乱的砸在你的脸上,身上,你眯着眼睛,在雨中狂奔。因为一心赶着回家,也就没有在意身边路过的人。
然后你突然被拽住,撞进了一个怀抱。不等你反应,头顶便传来了一个微愠的声音:“怎么不带伞?”
你抬头,是洛基。
他好看的眉头轻轻皱起,像是有些生气了。
你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应他好,也不敢看他,就低下头支支吾吾的解释:“我。。。我以为,不会下大的。。。”
洛基不轻不重的在你头上拍了一巴掌,搂着你的肩慢慢走着:“下次不许忘了。”
你用鼻音回应了他,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乖乖被他搂着慢慢往家走。
一路上你们都没再说话,你抬头小心翼翼的看他,又被他给瞪了回来。
哎呀。。。好像真的生气了。。。
你盘算着怎么才能哄好他,买了做布丁的材料,这一段时间都以他身体不好为理由不让他吃甜食,要不然就做布丁给他吃好了,应该就会消气了吧。。。
一到家,洛基就把你赶进了洗浴室。你自知理亏,也就乖乖听话。洗好出来后,却见洛基已经准备好饭菜。你感觉鼻子发酸,在他的注视下,拿起了碗筷。
超好吃!!
你很意外,想不到他的手艺那么好!
洛基看你狼吞虎咽的样子,也终于慢慢勾起了嘴角。
饭后,你端着做好的布丁去卧室找他,他正看着一卷羊皮古卷。
“还生气吗?”你小心地问他。
洛基头也不抬,“嗯”了一声算是回应你。
你撇撇嘴,又朝他靠近了一点:“我错了,绝对不会有下次了好不好?”
他依旧不理你,你有些泄气,没想到他会这么生气。于是你准备晚一些再来找他,你转过身正想走,却被一股大力直接拽了回去。
你倒在他怀里,他紧紧抱着你,说了一句你这辈子都忘不掉的话
【我为了见你拼了命的回来,你不许作出对自己有伤害的事,我怕我保护不到你】


tbc

【欢迎各位小可爱评论~不嫌弃我的文笔,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我呀,松鼠会尽力写的ꉂ ೭(˵¯̴͒ꇴ¯̴͒˵)౨”】

评论(6)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