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酸奶的松鼠

喜欢喝酸奶
会诈尸
没有文笔
文章里的人物包含自己的理解

【恋与漫威】想和他一起做的事(第四弹)

-没灵感了
-ooc是我的
-果然不了解的人物写不出来那种感觉


5.图书馆【彼得】
你最喜欢的周天下午又来到了。
要是换作以前,你只会在家躺在床上哀叹,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又要上课了。但自从和彼得开始交往以后,这样的抱怨念头便再没出现过。
你心情愉快的一路轻哼着歌往图书馆走,路过三明治店时,心念一动,便买下了两份。
你比约定时间晚了两分钟到。嗯。。。店里排队的人有些多。
你四处张望着寻找那个面孔,在一个靠窗的位置,你看到了你的小男朋友。彼得正在摘抄一段文字,他的眉头轻轻皱起,窗外的暖阳轻轻铺洒进来,笼罩在他身上,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软呼呼的。
你悄咪咪的走到他身后,捂住了他的眼睛。你能感觉到他的睫毛刮蹭着你的手心,带来一阵微痒。
啊呀。。。让人有点控制不住想使劲揉揉他的脸。。。
“Darling~你来啦!”他握住你的手腕,刻意压低的声音里是掩饰不住的开心。彼得把你的手从眼睛上拽下来,抬头看你,抿着嘴笑,漂亮的琥珀色眸子清澈见底。你觉得你一辈子都不会再喜欢上其他陌生男人了,因为你的整个世界都被这个小可爱所占据。
你坐到彼得的对面,好好平复了一下心情。虽然已经开始交往了,但每次见到他,还是控制不住的会激动一下。
你从书包里掏出最让你头疼的高数,彼得答应你每个周天下午都会帮你单独补习,而你则会带他一起学习文学。
你很快就被复杂的几何弄的有些丧气了,抬头看了看彼得,他正认真的看着文学课本。你瘪瘪嘴,低头重新开始看题目。
但你总是隐隐的感觉,有一道目光若有若无的落在你的身上。但每次抬头彼得都在认真的不是查字典就是做笔记。
你还是挺相信自己的第六感的,不经意间的瞟了一眼自己的手表,上面倒映出的男孩子正轻弯嘴角看着你。
你的脸慢慢的开始升温。
深吸口气告诉自己要集中精神,但眼神总是忍不住会去看倒映在手表上的那个影子。
彼得,我要是学不好高数,那都怪你。
最后,你干脆放弃自己考虑,拿着习题坐到彼得旁边,让他教你。彼得弹了一下你的脑门:“不自己好好考虑的话,可是记不久的哦。”你歪头看着他,说:“因为有人在影响我。”
彼得可能是猜出来你指的是他,脸上泛起淡淡的红。
啊。。。好想咬一口。。。
事实证明,你是个敢想敢做的人。还好你们的位置比较偏僻,没什么人。
学习结束后,你们一起并肩走在路上。你掏出三明治,还是微微热着的。彼得低头用鼻尖轻轻蹭着你的鼻尖,离得这样近,你们的眼睛中只有对方。

【图书馆,你在看书,我在看你。】



6.出差【钢铁侠】
你一边在快餐店忙着手头上的工作,一边在心里盘算着,你的男朋友出差应该快要回来了。
这样想着,你不自觉的看了眼店外,好像是下雨了。嗯。。。没带伞。明明中午太阳还那么好呢。应该一会就能停了吧。
晚上的订单总是很多,你忙的都快要脚不沾地了。窗外渐渐大了的雨声,让你的心情莫名的开始有些烦躁。
要是他能来接我就好了。。。不过他应该要先回公司处理后续的事情吧,那个工作狂。只要想到他,你就会控制不住的咧开嘴角,真是的,太没出息了。
到了晚上十一点,终于是可以下班了,外面的雨确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你看了看手机,托尼在一分钟前给你发了条消息。
【我刚回来,稍等。】
应该还在忙。
你正盘算着要不要淋雨跑回家,身边突然多了一个人。
“这位小姐,看来你很苦恼呀。”
是那个再也熟悉不过的语调,带着些调皮,尾音轻轻上扬。
托尼搂过你的肩膀,在你脑门上亲了一下,“走,回家吧。”
你一时间有些没反应过来,开始了连珠炮似的发问:“你不是才出差结束吗?行李呢?怎么不开车呢?这样两个人一把伞会淋湿的。”
托尼笑了,把你搂的紧了些:“我让星期五控制车辆先回去了,我来接你,你这个小傻瓜肯定没带伞。出差这几天都没抱你,这样搂着你走一路也不错。”
你抿着唇低头笑了,斜跨一步站到他面前,踮脚亲上了他的唇。
你能感受到他胸腔中心脏有力的跳动,能感觉到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脸上,雨滴打在撑起的雨伞上发出凌乱的声音,像极了你现在激动的心情。


【出差回来不想到没有你的房子里,真正拥抱到你,我才算是真正到家。】

tbc.

【一直不敢写自己不了解的人物,托尼的这一段很明显的没有感觉,写的很差,希望各位小伙伴看过后可以多多提建议,爱你们 ٩(❛ัᴗ❛ั⁎)】
【没灵感了没灵感了没灵感了有小可爱想点梗的戳我(๑•̀ㅂ•́)و✧】

评论(5)

热度(90)